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多位明星公布怀二胎 “满满的幸福” 组图

2014年03月07日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多位明星公布怀二胎 “满满的幸福” 组图

  日前,演员黄磊在某发布会上承认妻子已经怀“二胎”,并微笑表示“结婚十年,一家四口”,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其实,在娱乐圈明星生“二胎”并非一个新鲜的话题。这段时间,不仅黄磊宣布妻子再度怀孕,品冠、林熙蕾、邓超等多位明星也各自承认已经有了第二个孩子。虽然张艺谋“超生”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但明星对生“二胎”的热情却不曾消减,也引发不少讨论。

  孙俪晒大肚照 文章曾为隐瞒“二胎”道歉

孙俪与儿子海报合影 图片来源:孙俪微博

  随着国内各地“单独二胎”政策的相继施行,娱乐圈内又有多位明星承认了自己已怀二胎,他们无一不感到“满满的幸福”。

  日前,黄磊在某发布会上被媒体追问“二胎”话题时,他以“结婚十年,一家四口”承认妻子再度怀孕。

  同时,疑似文章与马伊琍第二个孩子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引发热议。此前,文章曾公开承认“妻子再度怀孕”的消息,并就此前隐瞒向大家道歉。“之前一直没有说,一个是我有时候也挺封建的,源于前三个月不能说,刚好那段时间也是《小爸爸》播出,也不想拿这个事炒作。现在跟大家分享,是有好消息了,我们等来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