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助力就业 北京将举办百场招聘供毕业生5万余岗位

2014年03月07日07:4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助力就业 北京将举办百场招聘供毕业生5万余岗位

  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昨天发布,本月12日将启动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全市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101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预计达45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

  由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就业服务月活动将于3月12日至4月30日举办,主要面向2014年北京地区应届高校毕业生,还包括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和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

  服务月期间,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部门将举办各类就业服务活动101场,比去年同期增加近三成。其中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97场,政策宣讲活动4场。同时,还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如现场招聘、进校园送服务、网络招聘、平面媒体招聘、职业指导、政策咨询、实名登记及就业帮扶等。服务机构还将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16所高校开展19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详细安排及具体招聘信息将在网上发布,毕业生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网、北京人才网等查询。(记者 袁京)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