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400余所教育机构汇聚第19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2014年03月05日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00余所教育机构汇聚第19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中新网北京3月5日电 (记者 马海燕)记者今日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悉,第19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3月15日至30日在北京、重庆、郑州、上海、南京、武汉、广州七个城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

  参展机构类型包括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等。其中,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美国将继续成为参展机构数量最多的国家。

  参展的学历教育机构经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资质审查,均为所在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或经过政府认可的专业机构认证、具有接收外国留学生资质的院校。

  为更好地满足观众需求,教育展期间将就留学生关心的问题,如留学项目咨询、档案存放、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就业手续办理等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主办方还将在教育展现场组织专题讲座,涉及领事保护、心理健康、留学适应力等方面。

  此外,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及参展机构将在展场举办近50场说明会,为观众讲解留学签证政策以及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疑问。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留学类展会之一。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展会以来,至今已在中国30余个城市举办过18届,已有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500多所院校先后参展,观众累积超过百万人次。

  2014中国留学论坛也将于3月14日在京举行。届时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爱尔兰等国的20余位知名高校校长、专业机构负责人将出席论坛,探讨在出国留学持续升温的背景下,如何加强学生出国行前培训,使学生在语言技能、基础知识、学习方法、思维习惯、文化心理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