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育部长:自主招生将更加透明

2014年03月04日10: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教育部长:自主招生将更加透明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

  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逐步推进高校去行政化问题,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表示目前正在按照程序进行调研,接下来会贯彻执行,逐步取消高校行政级别和高校领导的行政级别,因为不是教育部一家的事,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对于广大考生和家长十分关心的高校自主招生,袁贵仁透露这会更加公开透明。教育部今年将建立自主招生公开制度,规范录取标准程序。他透露教育部即将出台规范自主招生的“十公开”文件,让自主招生全部公开透明。他表示,目前操作程序和招生委员会的机构还不够完善,希望能通过自主招生改革,选拔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使他们得到发展的机会。(廖靖文、李婧暄、王鹤、刘冉冉、贺涵甫、于梦江、吴婉虹)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