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奥斯卡·明星·华服 看图认人,考试的时间到!

2014年03月04日08:2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斯卡·明星·华服 看图认人,考试的时间到!

  都说奥斯卡是美国人的春晚,各路明星,各件华服,各种表演。第86届奥斯卡,虽然没有像去年一样创造出这样那样的纪录(丹尼尔·戴·刘易斯成为首个三次问鼎的影帝,李安成为华人首位最佳导演),但依然让刚刚开始的三月很是热闹。先来三张照片,逗你开心下,给你茶余饭后的话题再增加一点趣味。

史派西:没有奖,有点披萨吃也好。

  囧瑟夫和艾玛,台上甜蜜,台下搞怪。

  卷福这是在用生命抢镜啊。

  以上照片再牛,也牛不过这张

  以上几位还不是昨天最亮眼的明星,最大的猛料来了——不论是推特还是微博,本届奥斯卡都被一张照片拍死在沙滩上。

这张云集了大腕的照片是本届奥斯卡主持人艾伦在颁奖礼上自拍的。

  最初,她叨念着要拉梅里尔·斯特里普合影,打破推特转发纪录。结果,大牌明星们纷纷加入,“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还悲惨地没挤进画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