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东莞公办教师招聘笔试时间有变

2014年02月27日10:4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东莞公办教师招聘笔试时间有变

  近日,东莞发布招聘406名公办教师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详见南方日报东莞观察AII02《莞今年招聘406名公办教师》)昨日,东莞市教育局再次下发通知,把招聘笔试时间调整到3月23日。

  按照原来的计划,此次招聘的笔试环节将安排在3月22日上午9:30—11:30进行,教师岗位考试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教育法、教师法、义务教育法),校医岗位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

  不过,市教育局考虑到笔试时间与全国英语专业八级的考试时间冲突,为了保证招聘人才质量,兼顾考试公平性,顺利完成招聘工作,决定将招聘笔试时间变更为2014年3月23日上午9:30—11:30。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提醒说,考生在笔试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到东莞教育网和人力资源网查询笔试成绩,笔试合格线(百分制60分)以上人员按该学科岗位数的1:5比例入围填报志愿阶段;合格线以上人员不达1:5比例的则全部入围填报志愿阶段,入围人员于3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到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B座一楼)按公告要求进行填报学校岗位志愿和资格复审,考生对照岗位要求对应报考。考生可选择同一学段的两所学校岗位进行面试。

  面试结束后,如考生在两所学校均入围学科考试资格,必须由考生选择其中一所学校进行学科考试,不能同时参加两所学校的学科考试,且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进行书面签名确认,否则取消资格;另一所学校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依次递补入围学科考试人员。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