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高校领导干部会暨北京高校党建工作会召开

2014年02月19日10:1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高校领导干部会暨北京高校党建工作会召开

  昨天,北京高校领导干部会暨北京高校党建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并讲话。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北京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总结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

  会上,李伟围绕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为高校领导干部做报告。

  苟仲文要求各高校深刻认识做好北京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力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基础,为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以提升质量为目标,不断推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以提升舆论引导能力为着力点,为首都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姜志刚要求各高校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适应新的形势变化,破解热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师生教育全过程,切实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成效。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