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我国唯一国际合作航空类工程师学院首届学生毕业

2014年02月18日19: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国唯一国际合作航空类工程师学院首届学生毕业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电(记者林红梅)我国唯一国际合作航空类工程师学院的首届学生18日在此间获得了毕业证书,这是我国首批被国际上承认航空工程师学历的毕业生。

  中国民航大学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是我国唯一的国际合作航空类工程师学院,其首届学生当日在中国民航局参加了毕业典礼,并获得中国民航大学硕士学位和法国工程师学衔委员会认证的工程师学衔证书。

  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介绍,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是教育部倡议创建的,由中国民航大学和法国航空航天大学校集团于2007年共同创办,提供为期六年半的法国式精英预科和工程师教育,学生用中文、法语、英语三种语言教学,以为中国民航培养高端国际化创新型精英人才为目标。

  李家祥说,作为首批毕业的航空工程与空中交通管理航空工程师,这批学生将为我国航空公司、机场和空管部门注入新的人才力量。

  法国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毕业生也可就业于法国航空企业。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