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女双胞胎手绘“童话地大” 2千套明信片被抢空

2014年01月05日09:40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双胞胎手绘“童话地大” 2千套明信片被抢空

图为:丁氏姐妹与“童话地大”明信片

  “原来地大,也可以美得像童话。”近日,一套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主题的手绘明信片走红校园。绚丽的色彩,清新的画风,童话般的场景,让同学们感叹“美呆了”。令大家没想到的是,这组文艺范儿的明信片,出自一对美女双胞胎之手。

  记者了解到,双胞胎中的妹妹丁梦琼,是该校动画专业的大四学生,姐姐丁梦林则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尽管未能进入同一所大学,但爱好动画的姐妹俩,大二时便成立了工作室,一起设计游戏插画等动漫作品,还在网上出售。

  一个多月前,二人踏着午后暖阳在地大散步时,忽然萌生了制作一套校园手绘明信片的想法。为了精益求精,两人背着相机在校园里徒步取景一整天,“我们要选择最美的角度作为手绘的参照。”最后,他们从600多张照片中,挑出了学校大门、隧道、映山塘等8个景点。

  经过一个月的创作,“童话地大”明信片正式出炉,立马受到师生的欢迎,还勾起了不少校友的母校情结。姐妹俩透露,在明信片预售期,该校上海校友会便在二人的网店预订了1000套。

  眼见首批印制的2000套明信片,一周内便被预订一空,现在二人正筹划推出“童话地大”第二季明信片。“第二季会多画些同学们喜欢的场景。”(见习记者廖仕祺 通讯员许苏)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