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台湾疯传北影校花水嫩照 被赞张柏芝黄圣依合体

2014年01月02日07: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疯传北影校花水嫩照 被赞张柏芝黄圣依合体

北影校花王婉中证件照疯传,张栢芝、黄圣依合体。(台媒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有“北影女神”之称的北影学生王婉中的证件照最近在台湾网络上疯传,她清秀可人的模样有点酷似女星张栢芝和黄圣依的综合体,黄圣依的经纪公司还因此签下王婉中,想让她成为黄的接班人。

  这张证件照的女主角长发披,清秀的脸庞配上高挺的鼻子和迷人眼神,让人惹不住多看几眼。北影校花王婉中本来在网络上就小有名气,最近因为这张证件照再次受到关注。

  不少网友认为,王婉中有张栢芝的气质,也有人说她比较像大陆花旦黄圣依。王婉中的柳叶眉和弯弯的眼睛,真的很像张栢芝,不过和黄圣依的照片放在一起,五官、神韵相近度接近百分之九十,经纪公司因此签下王婉中,想让她成为黄圣依的接班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