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沈阳提女儿哽咽 新一波萌娃亮相《人生第一次》【3】

2014年01月01日08:00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沈阳提女儿哽咽 新一波萌娃亮相《人生第一次》

  《爸爸去哪儿》收官,观众们依依不舍暂别了五个萌娃。2014年1月11日,浙江卫视第二季《人生第一次》中,将有新一波萌娃亮相:他们分别是小沈阳的女儿、钟丽缇的女儿、台湾天团5566副队长王仁甫的一双儿女,及世界先生徐冲的儿子。日前,节目组在云南丽江举行了明星家庭互动发布会。

  近日在网上爆火的钟丽缇的三女儿“考拉”,萌煞了一众网友。相比起其他三对父母带着孩子全家旅行的家庭,“女神”钟丽缇未免形单影只,但她却说,“我觉得她不会因为只有妈妈而感到自己与别人有什么不同,我很有信心也有能力让大家知道,我对她的爱丝毫不比别人少。”钟丽缇还给与自己同样处境的单身妈妈们打起了气:“我也希望和我一样的单身妈妈,千万不要气馁。我们的努力,除了是让孩子能开心,更是为了自己也能从中得到开心,千万别放弃,生命没有这么短,我们不会单身很长时间!”

  带着妻女压轴登场的小沈阳,之所以愿意接受节目邀请,是因为“能第一次和女儿较长时间相处”。提及平常忙工作没时间照顾女儿,他数次哽咽,“在女儿阳洋刚出生时,我和她妈妈还是以演二人转为生的演员,经常背着包就去串场。常常我们演出回到家,阳洋已经睡了。后来工作多了,舞台也越来越大了,陪女儿的机会就更少了。”小沈阳提及女儿,更多的是歉疚,“我觉得我对不起女儿。我的工作也已经做出了调整,希望从《人生第一次》开始,陪伴女儿之后的岁月。”他更希望,自己对女儿的愧疚,可以提醒很多在社会中忙碌、打拼的80后父母,不能疏于照顾孩子。(楚天金报 记者金玉)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