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移民局:2014年1万个U-1非移民签证名额已满 

2013年12月13日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移民局:2014年1万个U-1非移民签证名额已满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入籍和移民局(USCIS,简称移民局)11日宣布,该局已批准2014财年1万个U-1非移民签证申请,也就是说进入新财年刚刚72天,为家暴等犯罪受害者提供的这种签证名额已经用完。移民局自从2008年开始发放U签证以来,这是连续第五年达到法定最高限额。

移民局每年为某些犯罪的受害者提供1万个U签证,那些受害者身心受到实质性伤害并愿意同执法当局配合调查或起诉那些罪行。U签证的申请需要执法部门提供证明。

国会创造U签证是为了加强执法界调查和起诉家庭暴力、性攻击、走私人口和其它罪行,同时保护受害者。自从2008年新项目实施以来,受害者及其家属共8.96万人获得U签证。

尽管移民局已经达到1万个签证的法定上限,它将继续审议有关申请。移民局将向符合资格者发信说明,由于限额,目前不能发放U-1签证,但他们已经被列入等待名单;一旦有了名额,他们就可以得到签证。

移民局将在2014年10月1日再次发放U签证--那是2015财年的第一天,新名额再次到来。 

(责编:教育实习生贺艳花、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