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警退伍老兵成招聘会香饽饽 服役期间“双升级”

2013年11月21日09:51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警退伍老兵成招聘会香饽饽 服役期间“双升级”

  昨天,武警上海总队三支队为即将退伍的300余名老兵,举办了一场与驻沪企业的双向选择会。40家用人单位提供500多个岗位,153名退伍老兵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72名老兵现场签约。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招聘的企业中不乏实力雄厚的上市企业。长宁区民政局副局长沈建忠说:“今年提供的工资标准、福利待遇等比往年有所提高。”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不到1个小时就“抢”到了12名退伍老兵。记者了解到,退伍老兵之所以成为各个单位竞相争抢的“香饽饽”,除了退伍老兵本身吃苦耐劳、责任感强、永不服输、崇尚荣誉等优秀品质外,不少老兵在服役期间实现了学历、能力升级,这是他们备受用人单位青睐的重要原因。

  近年来,三支队积极推进与长宁区的“对口支持、共同建设”,帮助战士实现学历、能力“双升级”。该支队先后举办过9届退伍老兵双选会,共有1100余名老兵与用人单位“牵手”成功,实现“退伍即入职”。

(来源:文汇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