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第20个光棍节到来 细数大学校园奇葩事(组图)【2】

2013年11月11日08:3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宿舍亮灯“脱光”法

2012年11月2日,临近光棍节,在北京一所大学的宿舍楼前,熙熙攘攘地聚集着一大帮学生。当故事的男主角——该校软件学院的一名学生拖着女主角来到这幢宿舍楼前时,忽然人群开始大声地从“10”开始倒数,当“1”的声音落下,宿舍楼上由灯光组成的“王XX生日HAPPY”字样忽然呈现在众人面前。

据悉,为了这一系列浪漫的效果,男主角投入了大量时间,包括设计灯光图案,亮起流程等等,而且还花了不少金钱。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这一轰动校园的成功表白,当然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在网上,不少网友被男主角的心思和诚意所感动,但也有同学说这种做法“无聊至极,虚荣背后是幼稚”。总之浪漫是主观的,大家都量力而行,元芳你觉得呢?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