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一初二男生放学后跳楼自杀 曾被老师罚站3小时【5】

2013年11月05日08:42    来源:国际在线等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一初二男生放学后跳楼自杀 曾被老师罚站3小时

  颜先生称,他在校方提供的监控录像上看到,3日下午2点左右,马老师与小颜和小军走进了办公室,直到下午5点半左右,二人离开学校。据一名与小颜同班的学生称,从中午吃过饭以后直到放学,都没有见到小颜和小军。据小军的家长称,当天小军的姥姥久等孙子不回家,下午5点半便来到学校给马老师打电话询问情况,老师才让二人回家。该家长回忆,当天小军回家后告诉她,小颜走出学校的时候“垂着头,蔫蔫的。”据颜先生说,马老师告诉他,在回家之前问过小颜“能不能自己回家”,小颜答“能”,于是马老师便让小颜独自回了家。颜先生称,小颜出事时,小颜母亲正在医院看望受伤的学生,颜先生在单位上班。图为孩子生前照片。

(责编:欧兴荣、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