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家长担忧高考语文分值上升对男生不利 网友:瞎担心

2013年10月29日15:5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葛蕾)北京市中高考改革方案征求意见昨天结束,有家长担忧语文分值上升可能对男生不利的言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多数网友认为,男生在语文学习上并不存在劣势,家长纯属瞎担心。

网友热议:

网友“大好江山”:母语面前男女平等。

网友“明月清风”:作为中国人,汉语是生活交流的主要工具,不分男女都必须学好,汉语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

网友“LaTeX 2ε”:把英语的分数转移给语文怎么对男生不利?难道男生英语很好吗?

网友“如风”:大多数的作家都是男人吧。

网友“轻描走路”:诺贝尔文学奖也是男多女少!瞎担心!

网友“韫椟”:谁说男孩在语文方面不如女孩?中国近代的文豪好像也是男多女少吧?

网友“如梦当歌”:语文学习与男女性别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网友“天道酬勤”:我是男生,我语文成绩就非常好,而且我从小到现在一直很喜欢国学和哲学这些东西。

网友“中国好骚年”:如果你真的学富五车,还怕考什么吗?

网友“陆地上的渔”:文科男生应该高兴增分没增到数学上!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