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3年普通高考成绩6月21日19时起可查--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广西2013年普通高考成绩6月21日19时起可查

2013年06月21日21: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南宁6月21日电 记者21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从今日19时起,广西考生可按通过声讯电话、网络、短信等3种方式查询2013年高考成绩。

声讯电话查询:拨打114或118114,按提示音操作查询高考成绩,按市话费标准收费。

网络查询: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 “普通高考成绩查询系统”,即可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短信查询:编辑短信GKFS+准考证号码+信息查询密码,中国电信小灵通、手机用户发送到10659200111或118114,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发送到106211002,即可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仅收短信基本通信费,免信息费。其中“GKFS”为“高考分数”四个字的首字母,“GKFS”、准考证号码、信息查询密码是相连的,中间无空格。

今年每名参加统考的考生都会得到一封密码信函,其中有用于考生今后查询高考成绩及录取信息的6位“信息查询密码”,此密码不能进行修改,考生可凭其进行查询。未参加统考的考生没有密码信函,其登录查询系统查询录取信息使用的密码为其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根据往年情况,成绩查询开通初期,考生查询较为集中,3种查询方式都有可能出现短时间的堵塞现象,如遇此类问题,考生可错开高峰时间查询。(张红璐、杨娜)

(责编: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