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频道 在线提问 志愿答疑 大学排行榜
高考地方站  自命题       统一命题港澳台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孩开网店卖前男友礼物每件礼物都有恋爱小故事

2013年06月20日07:38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淘宝网上出售的商品无奇不有,近日一家专卖前男友礼物的网店引来网友关注。“他要结婚了,变卖所有礼物去旅行。”店铺首页写着这样一句话,而里面卖的则是各种二手小礼物,公仔、手表、钱包,它们都是店主前男友送给她的,而每一件商品下面都有一段文字描述,看似介绍商品来由,实际写的是两人之间的小故事。店主告诉记者,她并没有打算真的要去卖这些东西,而是“就当让大家听一个故事吧”。

  开店专卖前男友礼物 平静回忆恋爱往事

  人们都称“万能的淘宝”,是因为这上面的网店里卖什么稀奇古怪的二手品都有,不过把前男友的礼物都卖了,您听说过么。昨天下午这一家名为“前男友的礼物”的淘宝小店走红网络。店内用GIF动画做的招牌上写着“男友”二字,而两个字中间加了一个红色醒目的“前”字,下面还标注了一行日期“20110804”,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彪悍?不过在店内的介绍上店主倒是平和,写道“他要结婚了,变卖所有礼物去旅行”,“他送的礼物远不止这些,我一度在收拾的时候才察觉,若想清理所有怕是要将整个家都掏空,所以我无从下手,如果你走到这里那就权当听一个故事,谢谢”。

  在店内出售的东西里面记者看到有毛绒玩具、手表、钱包等等,而点开每件商品,还有一段文字介绍。这些文字介绍了商品来历,回忆前男友送的过程,以及背后的故事。文字中透露出的怀念,平静而坚实。在一对公仔玩具的说明中店主写道:“他送给我第一份礼物应该就是06年六一的时候,一个奶瓶和这对公仔了,奶瓶早不知去了哪,只剩下这个。很多年以前好友曾说,会送奶瓶给对方的男人一定是个会照顾和关心的人。那一年在学校足球场的看台边,他将这送给我的时候,我有些不知所措。他竟然记得六一送礼物给我。”而另一个小狗手链的说明是:“他很爱狗,特别是大型犬。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曾经养过一只哈士奇,一只古牧,给它取好听的名字,半夜起来喂食,下雨天担心它害怕等等。毕业分开的那会他曾一直说要养只狗在我身边,起码有个伴。2013年,我自己养了一只金毛,取名元旦,他在那天完婚。”

  为了宣泄情绪 开店想讲述自己的故事

  看了这些感性的文字,很多人都很好奇小店女主人到底经历了怎样的故事。网名“言小覃”的店主倒也很大方,她告诉记者,其实这些东西她没有真正卖过,有几件东西其实现在也找不到了,如今只希望大家权当听一个故事。“言小覃”两年前和男友分手,当时他们已经在一起五年,而这些商品多是刚分手那会发布的。据她说,“当时只为了宣泄情绪,后来一直没有时间再去打理,淘宝买卖东西都很繁琐,所以只是想抒发一下感情,也就没再管过,所以这些东西都没有卖出去过。”她还表示,这些东西就算卖完了估计也不够旅行路费的,贵的东西又不想卖,因为还得重新买。而当时她是想去曾经和前男友约定好要一起去的厦门,这趟旅行终于在今年一月得以实现。她独自一个人去了趟厦门,而此时这位男生也完婚了。

  “他学习成绩不算很好,但是表现总是很好,做事积极,认真负责。很有分寸。年年都拿奖学金。拿了奖学金之后会给家里人都买上礼物,第一次拿奖学金送给我的就是这个钱包。”这是“言小覃”对商品中的一个钱包的描述,她告诉记者,前男友很喜欢给她买各种礼物,其中很多都没有放上来。“他送的礼物远不止这些,我一度在收拾的时候才察觉,若想清理所有怕是要将整个家都掏空,所以无从下手。”至于两个人五年的恋爱经历,她并没有多说,只是简单叙述了两个人在足球场上相识,因为异地也互相努力去过对方的城市,有过甜蜜也有过苦涩。每段话后面,“言小覃”都会写一句:谢谢你看到这里。平静而有礼貌,但是不难看出这背后的深情和怀念。

  更新上架商品 感激网友围观支持

  “两年前的事情了,今天突然有人说要买我的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网友发现了。”对于这个小店的热闹,“言小覃”坦言有些吃惊,她还在微博公布了近况。目前她还是单身,但已经向前看了,所以对于大家能看到这些故事,她并无忌讳反而很感谢大家能给予支持。记者在她微博中看到,不少慕名前来的网友给她留言,其中一位写道:“今天看到这个淘宝店铺,看得鼻子都酸了。”

  “言小覃”告诉记者,昨天她请假在家了,空下来把网店里一些已经下架了的商品陆续发上来,好让关注的人看到。而她对待感情的认真和豁达也感染了不少人。她在网店介绍页面上写道,“我听陈绮贞的歌,在人群中大哭起来。这些我都没有告诉过你。没事,都过去了,包括你的爱。”(记者 刘浏)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袁勃、熊旭)
  新闻排行   重点推荐  
12013年全国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预测 
22013高考分数线预测:河南一本文560 …
32013高考分数线预测:河北一本文580 …
4武书连2013中国大学排名填报志愿特别版
52013高考分数线预测:四川一本文520 …
6辽宁2013高考一本分数线预测:理533文…
72013高考分数线预测:山西一本文540 …
82013高考分数线预测:北京一本文500 …
92013高考分数线预测:安徽一本文570 …
102013高考分数线预测:江苏一本文350 …
  视频新闻 更多>>>
名师连中国预测2013年高考作文
东北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专家解读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西南交通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重点推荐  
·湖北钟祥:部分老师帮家庭条件较好学生买高考答案
·上海户口新政:居住证实行积分制 子女可异地高考
·2013年全国高考作文题审题立意专家点拨(二)
·2013年全国高考作文题审题立意专家点拨(一)
·广东高考理科扩招文科减员 家长后悔选错方向
·江苏高考现奇葩答卷 数学做不出写打油诗求分
·专家提醒:校外租房备战高考非人人适用
·全国首个保安本科班扬大开招 首批拟招100名
·阳光少年无压力轻松应考 全家高考当节过
·考后"祈福热" 家长下血本求孩子金榜题名
高考资讯
备考辅导
院校报考
互动交流
高考最新动态高考视点高考政策各地动态新闻人物家长必读
高考大纲语文数学外语文综理综作文作文素材库满分优秀作文
高校招办访谈招生动态高校信息库院校信息专业动态模拟填报系统志愿填报技巧
在线做题估分高考论坛高考博客圈讨论区考试经验交流试卷上传试卷下载许愿送祝福
新东方在线高考天利考试信息网天星教育网中学学科网高考资源网冠华作文网北教恒谦教育网光华鼎力教育学易网
中国教育出版网北京四中网校清华附中网校中国高考招生网江苏招生考试网高考网考试吧精品学习网高校招生杂志
中国教育招生网新浪高考搜狐高考腾讯高考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广网教育中青在线光明网教育中国经济网全品高考网计桥高考志愿网中国招生考试网高考学习网学优高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