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初中生谈恋爱怕挨骂相约出走 民警网吧找回--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两初中生谈恋爱怕挨骂相约出走 民警网吧找回

2013年05月29日13:38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前晚,晋江永和镇一所中学的两名初中生,因谈恋爱相约离家出走。昨日中午,民警在一家网吧内找到他们。

  “我女儿一整夜都没回家,不知道上哪里去了。”昨日上午,郑某焦急地来到晋江永和派出所报警求助。据他介绍,他在永和镇开了一家小超市,一家人从永春搬来这里生活,14岁的女儿小珍(化名)在镇上一所中学读初一。前晚,小珍整晚都没回家,他四处寻找也没找着。昨日一早,他赶去学校找女儿,结果老师说小珍前天下午放学前就请假走了。

  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寻找。昨日中午12时许,民警了解到小珍与同校一名初二年级的男生小永(化名)来往密切。小永15岁,同样也一夜未归。后来,民警在附近一家网吧内找到了正在上网的小永和小珍。小珍告诉民警,她和小永经常在一起玩,后来日久生情就谈起恋爱。这事慢慢地被同学发现了。他们担心早恋一事被父母知道后要挨骂,便相约离家出走。于是,前天下午放学后,两人分别向班主任请假离校,当晚两人也都没有回家,而是各自到同学家借宿,昨日一早又到网吧上网打发时间。

  经民警开导,小珍和小永认识到错误。随后,他们在家人的带领下回家。(泉州晚报 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庄凌龙 潘惠辉)

(来源:东南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