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警方:猥亵二年级学生班主任已被刑拘--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深圳南山警方:猥亵二年级学生班主任已被刑拘

2013年05月29日09: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深圳讯 (记者仇日红、肖陆军)5月27日,深圳4名家长联合到南山派出所报案,称其在南山弘基学校读二年级的女儿被班主任吴某东(男,42岁)猥亵,当晚吴某东被办案民警抓获。

  昨日,深圳南山警方公布,经审讯,嫌疑人吴某东对其猥亵学生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交代,自2012年8月开始,利用中午午休时间或周五放学之后对学生进行猥亵。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刑拘。

  最小受害学生仅8岁

  据负责侦办此案的邓警官透露,报案前4名受害女生中的一名在家里给家长捶背,家长感觉孩子捶得不错,女儿便告知在学校也常给班主任捶。班主任作为一名男人让小女生给其捶背,这名家长感到不可理解,再加上她最近常看到女生被老师猥亵的新闻,就向女儿追问细节。一问才知道事情很严重,班主任对女儿有猥亵行为,而且受害的女生远不止一个。27日上午,4名家长联合到南山派出所报警。

  当晚22时许,南山警方即将嫌疑人吴某东抓获。吴某东承认对学生有过猥亵行为,但一开始只供认对3名学生有猥亵行为,警方通过调查审讯获得可靠证据,最终嫌疑人承认受害的学生有4名。

  据了解,目前涉事的受害学生年龄最小8岁,4名小孩均是2005年左右出生的。“嫌疑人吴某东主要是在午休时,将当天值日的班干部叫到讲台旁边,几乎是众目睽睽下进行猥亵的。”邓警官说。

  南山区教育局昨日发出通报表示,全力协助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同时安排专业心理教师做好学生的安抚和心理疏导。目前,弘基学校已对涉事教师吴某东予以开除,南山区教育局撤销其教师资格。

(来源:广州日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