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网站举办难吃食物挑战赛 选手露出囧表情--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一网站举办难吃食物挑战赛 选手露出囧表情

2013年05月25日07: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听说过美食品鉴大赛,大胃王比赛,你见过有人举办最难吃食物挑战赛吗?近日,美国视频网站Youtube喜剧周中,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超囧难吃食物大挑战”视频走红网络,报名者们用生命挑战各种“外星”食物的勇敢精神,让许多网友乐开了怀。

  挑战赛的开场,选手们桌子上的各种瓶瓶罐罐让网友差点误以为是在举行一项化学实验比赛,而来自Youtube的两位主持人则兴奋地介绍着比赛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们不仅要吃光节目组提供的各种超囧、难吃、恶心的食物,还要献上“最恶心”的表情,而网友们则根据每位选手的“恐怖”表现网络投票选出冠军。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大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兴奋地开始了恐怖食物挑战赛。酸、咸、苦、辣——你脑海中能想象出的味道已经完全无法描述这些食物的难吃程度。选手们一边疯狂地往嘴里塞东西,一面露出狰狞的表情……终于,大家在主持人的鼓励和爆笑中崩溃了,开始“头顶淋牛奶狂欢”。

  视频中选手们被难吃食物摧残后的搞怪表情,让网友们开启了爆笑模式,这种稀奇古怪的找乐子方式也迅速走红网络。网友“steve”称:“想笑的话就看这个视频好了!”网友“擦黑板”则被选手们的表情“笑弯了腰。”(韩 飞)

(来源:扬子晚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