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一市人大代表掌掴家长 所驾车挡校车道--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湖南永州一市人大代表掌掴家长 所驾车挡校车道

2013年05月25日09:47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5月24日,网友“路边社湖南分社”在腾讯微博发帖:早上8点多,一辆粤S牌照车停在永州祁阳小燕子幼儿园门口,一家长提醒给校车让道,车内人半天不理,打开车门就给了家长一耳光。打人者叫嚣道:“我是市人大代表,打了就打了!”“县委书记来了也没用!”。

处理此事的民警向记者表示“打人者确实是一名永州市人大代表”。

堵住校车通道的越野车车主打家长

2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帖子中提到的被打家长周先生。周先生说,早上8点左右,他送6岁的孩子去幼儿园上学,看到一辆粤S牌照的越野车正好堵住了幼儿园校车过往的通道。幼儿园保安提醒越野车车主挪一挪位置,但是车主没有动。

周先生说,他也帮忙劝说越野车车主,但越野车车主仍然不想动。这时,他看到了越野车车上“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赴会专车”的牌子。周先生对车主说,如果他不下车,就要给车主拍照曝光。这时,一名中年男子从驾驶员位置下来,对着他就是一巴掌,他身边的孩子立即被吓得哭了起来。而副驾驶位子上一名中年女子说“打了你又怎么样。”

民警称打人者确实是市人大代表

周先生赶紧打了电话报警,随后陶铸路派出所民警将打人男子带走。事后,他了解到,打人者是祁阳籍老板王某,现在为永州市人大代表。

事后,陶铸路派出所的民警联系了周先生,准备为双方进行调解,但他没有同意。

记者随后与陶铸路派出所一名处理此事的民警取得了联系,该民警表示,打人者确实是王某,永州市人大代表,具体情况不便向记者透露。

永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看到腾讯微博上的帖子后,永州市人大十分重视,已经派人去祁阳调查情况。“该人大代表是否有说过微博上列举的那些话,目前还无从得知。但宣传部将及时和永州市人大那边取得联系,在情况调查清楚后,及时对外公布。”该负责人说。

(责编:袁勃、林露)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