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西安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

2013年05月24日10: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西安5月24日电(记者许祖华)记者从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了解到,西安将集中开展以“整合区域资源优势、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的2013年西安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拓宽就业渠道,有针对性地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据介绍,本次就业促进行动活动服务对象主要包括201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将在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及各区县人才服务中心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其中,29日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东广场举办由西安毕业生就业市场主办的“2013年西安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高校毕业生招聘大会”;组织开展西安市“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计划分别赴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院校开展就业指导;在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启动2013年第四期“西安市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在西安体育学院开展“西安市大学生创业明星校园行”“厅局长校园行活动”,分析就业形势、普及创业知识,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

  活动期间,西安市还将设立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窗口,并进行跟踪服务,通过企信通短信平台及时向未就业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推荐就业见习,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来源:新华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