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今年招收3850人 与去年持平--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报系报道

华东理工大学今年招收3850人 与去年持平

2013年05月10日16:1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主任项延训解读2013高考政策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熊旭)今天上午,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主任项延训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为考生解读2013年华东理工大学招生情况。项延训介绍,华东理工大学今年招生3850人,基本上和去年持平。

项延训指出,学校在31个省(市、自治区)都招理科,仅八个省市招文科。学校以理工科为主,招收文科8个省市,包括河南、甘肃、广西、四川等省。今年按照教育部的相关文件规定,从学校的整体发展考虑,学校将对一批高等教育欠发达,生源相对较多的,升学压力较大的一些省市,包括河南省、甘肃、广西、四川等等,进行适当倾斜,促进高等教育整体的均衡化发展。

(责编:熊旭、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