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明信片透露蓝可儿死亡早有先兆(图)【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博客、明信片透露蓝可儿死亡早有先兆(图)【3】

2013年02月26日08:10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灵异”视频引发酒店入住潮

  作为曾经的“犯罪之都”,洛杉矶每年约发生3200起失踪事件。而蓝可儿事件之所以引起如此高的关注度,一段警方公布的电梯内视频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由于蓝可儿在电梯内行为异常,引发全球无数网友疯狂解读,视频网站上相关视频的点击率迅速达到数百万次,不少人更将此案视为“灵异事件”。

  这段洛杉矶警方提供的录像是她失踪两周前拍到的。影片显示蓝可儿进入酒店升降机后,将全部楼层的按钮全部按一次,随后立正“躲”在升降机外看不见的“死角”处。约10秒后,电梯仍未关闭,蓝可儿将头伸出升降机外查看,之后小心翼翼地走出升降机。在外面站了大约30秒,双手抱头又进入升降机,再度将全部楼层的按钮按一次。之后蓝可儿又走出升降机,手舞足蹈似乎在叫嚷,随后又像数数字般折自己的手指。大约15秒后,蓝可儿便离开录像机的范围,过程中升降机门完全没有关上过。

  蓝可儿在电梯里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怪异动作,为本案注入了太多的“灵异”色彩。蓝可儿为何要将电梯按钮全部按一次?偌大的电梯她为何要“躲”到外面看不见的“死角”去?难道电梯里还有别的“人”?为何电梯的门一直关不上?蓝可儿为何一直向电梯外张望?难道有人跟踪她?走出升降机的蓝可儿手舞足蹈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在和谁说话?无数疑问,无法解答。

  尽管发生如此惊悚的命案,塞西尔酒店却意外“火”了。记者23日在塞西尔酒店大堂看到,不时有人前来询问是否可以入住,保安只得一再表示,酒店因为“清洁管道”暂时关闭,如需住宿可以到附近的7家宾馆。而一些媒体依然派出记者在酒店附近蹲点采访。一名来自台湾的记者称,自己被报社临时派来采访,刚下飞机就驱车前来。“这个案子很多人关注,因为太离奇了。” (徐东海)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