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明信片透露蓝可儿死亡早有先兆(图)【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博客、明信片透露蓝可儿死亡早有先兆(图)【2】

2013年02月26日08:10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疑似生前网络日记曝光

  蓝可儿究竟因何身亡?生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些问题不仅媒体、网民众说纷纭,即便是参与调查的洛杉矶警方,也已经传出数个版本。而随着一个疑似蓝可儿网络日志被网友曝光,更加给蓝可儿案件增加几分神秘色彩。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网友在网上找到了疑似蓝可儿本人的博客。该博客所贴出的诸多日志和一张自拍照,与蓝可儿本人经历和外貌均极为相似。这个疑似蓝可儿的女孩在1月27日的日志里写道:“今晚准备出去,并希望一些意大利和墨西哥的跟踪狂不要靠近自己,因为感到他们就像把我当作猎物一样捕获。”

  这名疑似蓝可儿的人还提到,在当天遗失了手机。在日志中,她也多次谈及自己心情不好。此外,当事人还在博客中提到一款流行的“丧尸求生游戏”,该游戏中的一个情节就是,玩家从一个虚构城市的市区公寓顶楼经过下水道逃生。

  值得一提的是,蓝可儿在洛杉矶旅游时曾给加拿大的同学寄去明信片。其同学Amanda在2月7日上传了据称蓝可儿从洛杉矶寄给她的明信片,该明信片上说有些东西令她感到害怕。这张曝光的明信片并不完整,只能看到部分内容,例如“这令我毛骨悚然”,此外还有明星瑞恩·高斯林以及“朝圣”字眼。有媒体解读该明信片可能是蓝可儿为到当地一睹偶像风采,意为“朝圣”,而该片拍摄的其中一个场地,与塞西尔只相距10分钟路程。

  此外,温哥华OMNI电视台曾联络到蓝可儿的好友麦,麦称自己和蓝可儿认识了12年,从小学、中学到大学都是同学。麦表示,蓝可儿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绝对不可能跑到洛杉矶自杀。麦认为电梯片段中蓝可儿的行为非常怪异,或曾被人下药才如此。而发现尸体的酒店楼顶水箱有上锁及警报系统,据此她怀疑是个十分熟悉酒店的人,才能够把蓝带到楼顶。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