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寒假摆烧烤摊 21天成“万元户”【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大学生寒假摆烧烤摊 21天成“万元户”【3】

昨天,朱淑萍姑妈在电话向记者证实,侄女的生意确实好过场上另外两家炸烤店。朱淑萍的母亲杜天梅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女儿确实靠卖炸烤赚了10000多元钱。
2013年02月19日14:29        手机看新闻

  收获 挣了一万多累并快乐着

  昨天,朱淑萍给记者算了笔账,从1月26日到2月15日共21天,一共有17000多元的营业额,除去成本,她的净利润有10000多元。

  既然生意这么好,为何不劝说父母到场镇上开家炸烤店?对此,朱淑萍解释,其实生意也就春节前后这一个月好点,而且每天都累得腰酸背痛的。

  昨天,朱淑萍姑妈在电话向记者证实,侄女的生意确实好过场上另外两家炸烤店。

  朱淑萍的母亲杜天梅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女儿确实靠卖炸烤赚了10000多元钱。杜天梅说,女儿寒假回到重庆后,最开始想到主城区找点事做,但他们不放心。“后来我们同意了,她在董家场镇卖炸烤。”杜天梅表示,之初并没想过要女儿赚多少钱,只是希望她通过实践,能体会到父母挣钱的不易。商报热线966965感谢熊先生提供线索

  声音

  辅导员:放下身段应肯定

  昨天,朱淑萍的大学辅导员周磊认为,朱淑萍卖炸烤,既可以减轻家人负担,还可以增加社会经验。周磊表示,尽管炸烤和音乐学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码事,但朱淑萍能放下身价去摆摊,这是值得肯定的。记者郑友

  来源:重庆商报

 

精彩推荐: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