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时间初定4月14日--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公务员考试报道_人民网公务员考试频道_人民网教育>>地方招考

2013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时间初定4月14日

2013年02月18日08:42        手机看新闻

据了解,广东省考工作方案已在年前定稿,2013年广东公务员考试依然是单独命题。

招考政策有所变化

2012年广东乡镇公务员考试与广东省考分开进行,乡镇公务员考试时间为2012年4月8日,省考笔试时间为5月27日。而2013年将乡镇及县级以上公务员考试统一进行,笔试初定于4月14日,这无非是2013年广东省考的一大改革点。省考命题会有较大的调整。无论怎样调整,申论、行测均为笔试必考内容。

把握公考信息,积极备考

孙子兵法有云:“谋定而后动”。意即:凡事必须先做好周到的计划打算之后才付诸行动。考前积极备考,认真复习是非常有必要的。专家关于如何备考,提出以下参考建议。

考生需要对广东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有个了解。考生可以查看历年的报考政策、职位表、考试内容还有广东公务员的一些最新资讯等等,从而对广东公务员考试有一定的了解,这个也是十分必要的。2013年广东公务员招考市、县、乡镇新录用公务员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录;面向“三支一扶”大学生、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以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的计划不少于当年服务期满人员数(或全市招录计划)的10%。市直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面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招录的计划不少于总数的40%(副省级市不少于50%)。另外,了解信息之余考生应制定好详细的复习计划,将真题及教材作为复习的首选。如今天距离笔试还剩不到2个月的复习时间,对于要参加2013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来说,复习备考已成为不二选择。公务员教材中心销售的正版2013年广东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深受考生信赖,一度销售火爆。相比市场上的其他教材更为精炼,系统较为清晰明朗,考点讲解翔实丰富,题型分析深入系统,海量练习更是精心配比,力求短期内使考生的复习效果实现最优。此外,正版教材为广大应试者提供内部增补资料。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大纲出台后,应试者将免费获赠根据新大纲编写的增补资料,以指导应试者有重点地主攻新知识和新题型。

公考之路需要坚定的信念,需要不懈的努力,更需要有正确的方法。祝各位考生2013年一举成“公”!(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责任编辑:熊旭、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