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鸡”自聊软体爆红 专治“空虚寂寞冷”--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黄鸡”自聊软体爆红 专治“空虚寂寞冷”

2013年02月17日09:2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小黄鸡”自聊软体爆红 专治“空虚寂寞冷”

  “小黄鸡”爆红网络

  “亲爱的”“宝贝”“我不开心”“怎么不开心呢?亲爱的”“失恋”“那就找回来”“你说得对”这不是朋友之间的聊天,而是网友在与自动聊天“神器”“小黄鸡”的对话,自2012年12月31日“小黄鸡”问世以来,因神奇幽默的秒回复,吸引了无数的粉丝,更有网友称如今一天不跟“小黄鸡”对话,心里就不舒坦。“小黄鸡”爆红

“小黄鸡”自聊软体爆红 专治“空虚寂寞冷”

  人人网友底骞试验后发现,小黄鸡只是一段冷冰冰的代码。他说,小黄鸡是基于一款叫做“Simsimi”的应用,其原理是用户先输入一些预先设定的回复,这个叫学习阶段。然后小黄鸡在分析出用户回复的句子中的关键词之后,再根据预先设定的回复,进行回复。所以,“小黄鸡”爆红 小黄鸡回复就是掌握在用户手中的,我们教会小黄鸡什么,它就回复我们什么。

[小黄鸡爆红]自动聊天神器小黄鸡爆红[图]

  目前网络爆红的“小黄鸡”“小黄鸡”爆红

[小黄鸡爆红]自动聊天神器小黄鸡爆红[图]

  “小黄鸡”微博的关注度度达到将近40万人次“小黄鸡”爆红

“小黄鸡”自聊软体爆红 专治“空虚寂寞冷”

  自动聊天“神器”“小黄鸡”爆红人人网

  “我喜欢和你聊天,关注我之后在状态里@我或者回复我,“小黄鸡”爆红 我就会去回复你哦。除此之外,也可以开小窗和我私聊哦。”如此健谈的“小黄鸡”日前在网上实实在在火了一把,面对各种网友的“调戏”,小黄鸡的回答总是充满幽默感。

“小黄鸡”自聊软体爆红 专治“空虚寂寞冷”

  青少年健康人格工程2010年调研报告显示,各年龄段青少年在人际交往方面均不同程度地存在问题,80%以上的大学生均有不同程度的孤单感;一些大学生认为,人际交往能力差是降低自信的“小黄鸡”爆红 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许博、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