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中戏现场报名 美女抢镜(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电中戏现场报名 美女抢镜(图)

2013年02月18日04: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2月17日,北京电影学院,一对双胞胎在报名表演系。当日,北京电影学院开始招生。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2月17日,北京电影学院,报名表演系的女生。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地点:北京电影学院

  事件:现场报名首日吸引5300余考生

  昨天是北京电影学院开设现场报名确认的第一天,早上7点多,校园就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和家长。其中,两对双胞胎姐妹赚足眼球。

  来自北京大兴区的双胞胎姐妹张璐和张琳报名了表演专业。她们说:“快到报名时才跟父母商量了一下。一直也没进行过表演方面的专业培训。来报考纯粹是试一试。”

  巧合的是,在同一候报区,她们与另一对双胞胎姐妹不期而遇,刘田和刘雨来自山东潍坊,也没经过专业培训,喜欢就来了。

  昨天上午,北电校园里到处是考生和家长,但每个报名确认点前的队伍都整齐有序。北京电影学院表示,此次采取分系、分阶段报名和增设现场确认点的办法,同时在各处确认点均开设了考生候报区,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引导。

  据北电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下午5时,该学院首日报名确认工作结束,报考总数达5305人次。校党委书记侯光明表示,从报名情况来看,今年北电网报人数较之去年有明显增加。他表示,今年在考试中,学院各考场将实行即时监控、全程监控,不仅考生,还有考务人员也将接受考试监控。

  新京报记者 杜丁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