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机关10项要素综合满意度全部在85%以上--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育部机关10项要素综合满意度全部在85%以上

2013年01月30日09:39    来源:中国教育报    手机看新闻

  2012年度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结果揭晓

  2012年度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结果近日揭晓,统计数据表明,教育部机关10项要素综合满意度都在85%以上。 

  教育部党组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把2012年确定为机关作风建设年,并在2011年首次开展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机关作风评议方案,采取了部机关外部评议、司局间互评、司局内部自评相结合等方式。外部评议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直属高校和省部共建地方高校、驻外教育机构、部直属单位以及教育行政学院重点班次学员进行评议;互评由各司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评议;自评由本司局全体党员干部对本司局进行评议。 

  本次机关作风评议共向教育系统264个单位发放评议表,239个单位交回评议表,参与率为90.53%;共发放评议表1834份,有效回收1669份,回收率为91.00%。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