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几名初中生放学途中打群架 致一死二伤--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平顶山几名初中生放学途中打群架 致一死二伤

尚杰

2012年12月10日09:48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平顶山讯12月7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在放学途中,叶县洪庄杨乡初级中学的几名学生与人斗殴,导致一死二伤。目前,3名凶手全部被抓捕归案。

事发当天是星期五。放学离校后,三名学生与人发生斗殴。被捅伤致死的学生姓高,今年16岁,上9年级。另外两名学生也被刺伤,经过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初步查明,当天与高姓学生等发生斗殴的有2人是洪庄杨乡初级中学的学生,另外一人是已经离校的青年。当天发生斗殴的几人中,多数年龄在16岁以下,有的还不满14岁。

事件发生后,叶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洪庄杨乡党委、政府及县公安、教体、卫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赶赴现场,全力以赴抢救受伤人员,做好案件侦破和善后工作。当晚11时许,参与斗殴的3名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