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3.7万人今日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 全省设6考点--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3.7万人今日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 全省设6考点

2012年11月25日08:2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谢玲 实习生杨韵逸)今日上午9时,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开考。为防范赴考途中可能出现的拥堵,请考生提前出行,避开易堵路段,及时参加考试。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谢玲 实习生杨韵逸)今日上午9时,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开考。其中,湖北考区共设6个考点,预计将有3.7万余人参加考试。

  据省人事考试院介绍,今日9:00—11:0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为申论考试。湖北考区的六大考点分别为: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海军工程大学、湖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3年1月上旬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

  为防范赴考途中可能出现的拥堵,请考生提前出行,避开易堵路段,及时参加考试。

  按照招录公告规定,参加考试时,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场纪律十分严格,考生如有抄袭、协助抄袭,持假证件参加考试;夹带或利用高科技工具舞弊;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等行为,不仅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而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另外,今年对试考、骗考、弃考等行为,也有了明确的处理办法。国家公务员局此前发布公开信,明确提醒考生诚信报考。对不构成违纪违规的行为,如已经确认参加面试却临时弃考、在报到环节提出放弃报考职位等,将纳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作为招录机关对考生的诚信参考。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