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省份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沪京浙进前三--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职场

28省份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沪京浙进前三

2012年11月19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截至11月18日,全国已有28个省(区、市)公布了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在这28个地区中,甘肃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最高,达14.69%,其次是青海,增幅为14.65%,第三位是内蒙古,增幅达14.2%。

  截至11月18日,全国已有28个省(区、市)公布了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其中,上海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为30205元,而甘肃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幅最高,达14.69%。

28省份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上海最高(表)

  截至11月18日,全国已有28个省(区、市)公布了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其中,上海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为30205元,而甘肃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幅最高,达14.69%。总体来看, 22个地区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幅超过了全国水平,而26个地区的增幅均跑赢了当地的GDP增速。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