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空军飞行学员成绩提高 高考分需过一本线--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招空军飞行学员成绩提高 高考分需过一本线

李琦

2012年11月15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3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今天启动。12月15日、16日,报考空军招飞的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将参加初检。今年对考生文化课要求提高,应届高中生的高考预估成绩要在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以上。

  空军招飞报名时间截至12月7日,考生要通过所在中学报名。空军在北京市招飞初检分两天进行,朝阳、丰台、顺义、通州、大兴、平谷、密云、怀柔、延庆等区县的考生初检时间为12月15日上午8时,东城北区、东城南区、西城北区、西城南区、石景山、海淀、门头沟、燕山、房山、昌平等区的考生初检时间为12月16日上午8时。初检地点为海淀区闵航路25号空军招飞工作局。参加初检的考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有效出生证明;填写好的《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贴1寸近期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并加盖学校公章。初检内容为体检。

  据介绍,空军招飞对报考的应届高中生要求年龄不超过19周岁,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未进行过近视屈光手术;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无文身、刺字。除了身体条件外,今年空军招飞要求应届高中生的高考预估成绩在本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以上。初检合格的考生要参加全面检测,包括体格检查、文化课考试和心理品质检测。(记者李琦)

 

教育图库  更多>>

于丹谈古为今用教子心得

刘墉教子有方:软硬兼施

鬼脸妹子走红 素颜曝光

18大"提问姐"引同行羡慕

三毛变美男童星惊人蜕变

 "空中飞人"杨澜教子秘笈

校园"红人"穿丝袜被讽

陈德容罕见青涩照曝光

90后美女英语老师走红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