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截至16日16時

國考報名過審67340人 國稅部門“一統江山”

2016年10月17日09:14 |
小字號
原標題:截至16日16時:2017國考報名過審67340人 國稅部門“一統江山”

  10月16日,2017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進入第二天。據中公教育從官方網站統計的數據顯示,截止到下午16時,報名審核通過總人數為67340人,相比較昨日16時數據,單日增長了5萬余人。目前,共有8666個職位有人過審,佔總數的55.6%,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此外,在541個招錄部門中有仍198個部門目前“無人問津”,佔總數的37%左右。

  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報名有小幅回暖,未來幾天報名人數仍然會保持“高調”增長態勢,中公教育專家建議考生選擇非高峰期報考,以免網絡擁堵造成填報失敗。

  近三年國家公務員考試第二日16時報名人數保持平穩態勢,維持在六七萬左右,與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回升,報名數據說明國考熱度余溫猶存。

  一、外交部一職位穩坐頭把交椅

  外交部地區業務司英語一(職位代碼401001001)這一職位此時仍穩坐報名人數人氣榜單首位,目前已經有329人報名,與昨日此時相比增加了262人,而亞軍、季軍位置均發生顛覆性變化,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咨詢服務處主任科(職位代碼401001001)取代上海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邊檢站科員躍居亞軍,中國民用航空局華東地區管理局中國民用航空浙江安全監督管理局機場處主任科員及以下這一職位取代外交部地區業務司英語五,上升至第三名,說明人氣職位榜風雲變幻比較大,未來到底哪個職位能夠成為“人氣之星”,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