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截至16日16時

國考報名過審67340人 國稅部門“一統江山”【2】

2016年10月17日09:14 |
小字號
原標題:截至16日16時:2017國考報名過審67340人 國稅部門“一統江山”

  二、人社部職位最難考

  在競爭力最強前十職位中,有兩個職位均來自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其中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咨詢服務處主任科員及以下職位(代碼801011001)這一職位取代了遼寧儲備物資管理局保衛處主任科員及以下(職位代碼601474002)的“寶座”地位,成為今日最難考職位,競爭比例已高達289:1,該職位處於中央機關,前景廣闊,且招錄條件相對寬鬆,很有可能制造“千裡挑一”的局面。

  三、國稅部門“一統江山”

  在招錄人數最多前十榜單中,國稅部門毫無懸念能成功實現“大滿貫”,值得注意的是位於西部地區的甘肅省國家稅務局連續兩天保持在前三名,昨日輝煌的河北省國家稅務局被廣東省國家稅務局取代,廣東省國家稅務局招錄900人,規模較大,機會較多,考生們自然趨之若鹜。值得注意的是,甘肅省國家稅務局計劃招錄280人,卻已有2778人報名,考生想要順利進入其門內的難度可見一斑。

  四、內蒙古儲備物資管理局最熱

  內蒙古儲備物資管理局取代遼寧儲備物資管理局,躍居為競爭最激烈前十部門榜單首位,僅招錄2人,已經197人通過審核,競爭比高達98.5:1, 遼寧儲備物資管理與局四川省郵政管理局也有上升趨勢,未來到底誰主沉浮,請考生們繼續關注中公教育每日國考報名數據分析。

  中公教育專家提醒考生,今天是進入報名的第二天,基本格局尚未確立和成型,考生們在觀望的同時也要時刻做好“出手”的准備。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