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中國音·中國樂·中國年”2024新春音樂會首場網絡直播將在“人民網+”客戶端上演

2024年02月04日15:0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新春悄然近,國色佳音傳。為慶祝即將來臨的新春佳節,傳播中國優秀傳統音樂文化,豐富人們的文化生活,中國音樂學院精心籌劃了一系列“中國音·中國樂·中國年”2024新春音樂會,通過電視和網絡直播的形式陪伴海內外各地觀眾共度佳節。

首場網絡直播將於2024年2月4日(農歷臘月二十五)19:00在“人民網+”客戶端率先與大家見面,為你預熱新春!

群星雲集,經典薈萃。“中國音·中國樂·中國年”2024新春音樂會全長165分鐘,將通過“中國之韻·大美無疆”“東方之美·情韻悠揚”“華夏風光·紅韻印象”和“錦繡山河·共譜華章”四個篇章為觀眾呈現一場喜悅祥和的賀年演出,用中國聲音傳頌中國故事。

兩大樂團匯聚一堂,國樂交響樂並蒂綻放。中國音樂學院院長、指揮家李心草,中國音樂學院指揮系碩士研究生導師、指揮家袁丁將執棒中國音樂學院交響樂團,中國音樂學院國樂系主任、指揮家許知俊將執棒中國音樂學院民族樂團,兩大樂團輪番登台,中國音樂學院演唱家、演奏家及校友們聯袂獻禮,共同為大家帶來一場交響樂與民樂雙重音樂體驗。

直播時間:2024年2月4日 19:00

直播平台:“人民網+”客戶端

掃描二維碼,進入直播頁面

掃描二維碼,進入直播頁面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