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思政

2023年河北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烹飪賽項閉幕

2023年05月31日15:3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1日電 日前,以“技精湛,能非凡”為主題的2023年河北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烹飪賽項在河北省張家口市職教中心落下帷幕。

(活動方供圖)

(活動方供圖)

在為期三天的比賽中,來自全省15個職業院校的22支代表隊、66名選手同場競技,產生了中職賽項、高職賽項團體與個人獎項若干。據了解,本次大賽部分參賽隊和選手日后將繼續代表河北省征戰國賽賽場。

(活動方供圖)

(活動方供圖)

張家口市教育局副局長賀志英在閉幕式上指出,本次大賽是全省職業院校烹飪專業技能人才培養的一次大檢閱、大會師。賽會期間,京津冀餐飲行業的15位行業領袖、權威專家和頂尖大師擔任大賽裁判工作,40余位行、企、校專家參加了京津冀烹飪專業一體化發展高峰論壇。大賽影響深遠,以國內行業最高標准為引領,激發了各職業院校加快教育教學改革的積極性與主動性,將為推動京津冀地區餐飲行業發展發揮巨大作用。

張家口市職教中心黨委書記秦佔軍在致辭中表示,職教中心將以本次大賽為契機,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健全技能人才培養機制,營造有利於技能人才成長成才的良好環境,培養更多高素質技能型人才,為京津冀一體化發展、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崔競文 實習生宋夢真)

(責編:秦迪、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