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共青團中央:2023年組織動員團員青年圍繞黨的二十大戰略部署擔當作為

2023年01月17日08:5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共青團中央:2023年組織動員團員青年圍繞黨的二十大戰略部署擔當作為

新華社北京1月16日電(記者黃玥)記者從近日召開的共青團十八屆七中全會上獲悉,2023年全團要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主線,以全面深化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動為統攬,組織動員團員青年圍繞黨的二十大戰略部署擔當作為、貢獻力量。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共青團緊跟黨邁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團要著力加強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領,以縱深實施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為牽動,著眼青年就業等突出問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務青少年工作。

以籌備召開共青團十九大為契機,全團聚焦主責主業,持之以恆大抓基層,一體推進共青團、青聯、學聯、少先隊組織體系建設,扎實深化共青團的改革,主動對標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扎實推進全面從嚴治團。

(責編:李依環、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