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ETS新增下半年托福考位(留學服務站)

2022年06月24日09: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記者周姝芸)日前,教育部教育考試院與ETS(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共同決定,托福iBT考試於6月17日起新增開放全國范圍下半年考位,包括7月至12月共36個考試日期,涵蓋北京、上海、廣州等在內39個城市的65個托福iBT考點。考生可登錄教育部教育考試院托福網考報名網站查看相關信息並完成注冊報名。

  此外,教育部教育考試院官網將在每周三、周五上午10時放出因轉考、退考等情況剩出的空余考位,考生可關注官網了解最新的考位動態。ETS將持續與教育部教育考試院積極合作,爭取為考生提供更多考位。考生可通過教育部教育考試院官方網站、托福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了解最新信息。

  疫情期間,為了給考生創造安全的考試環境,所有托福考點將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進行消毒和防疫檢查。ETS建議考生務必提前通過教育部教育考試院網站查閱考點及其所在城市的防疫政策及措施,避免因此影響參加考試。

(責編:郝孟佳、李依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