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4月15日啟動

2022年04月14日14:3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報名入口截圖。來源:教育部教育考試院官網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 (記者李依環、郝孟佳)記者從教育部教育考試院獲悉,2022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工作將於4月15日啟動。考生可登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查看所在省報名公告,按照導航頁面指引進入所在省報名入口。

根據各地發布的報名公告,此次面試考試定於5月14日至15日舉行。考生可按照本省(自治區、直轄市)報名公告要求,在規定日期內完成網上報名、資格審核、繳費等事項。

記者了解到,受疫情影響,原定於5月14日至15日舉行的上海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推遲舉行,合並至2022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一並組織實施。凡符合本次上海市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考條件的考生務必在4月15日0時至16日16時登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進行報名,報名經審核通過后筆試科目成績有效期自動延長半年。

教育部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須在報名前仔細閱讀本省(自治區、直轄市)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公告中的各項內容和規定,並仔細了解報考所需的各項條件。為保障廣大考生和考試工作人員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考生須密切關注並嚴格遵守所報省份教育廳及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發布的疫情防控相關規定。

(責編:郝孟佳、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