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增進了解、深入交流 助力職業教育高質量落地見效

2022年03月11日19:1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1日電 (記者何淼)中華職業教育社(以下簡稱中華職教社)總干事方乃純今日上午應邀與全國政協常委、澳門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廖澤雲博士、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龐川、校董會秘書長陳季敏等進行了會談。雙方就當前我國教育事業發展,特別是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等相關議題展開了熱烈討論。

圖為全國政協常委、澳門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廖澤雲博士(左)向方乃純總干事贈送學校紀念品。中華職教社供圖

方乃純指出,澳門科技大學建校20余年,學校發展迅速。澳科大致力於為社會培養各類應用技術型高質素人才,推行教研並重,注重辦學特色,追求卓越品質,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發展建設貢獻了重要力量﹔真誠希望澳門科技大學能夠發揮其溝通葡語國家的獨特優勢,積極引進先進的各方國際資源,助力職業教育高質量落地見效,中華職教社將發揮好自身的平台樞紐作用,更好地為廣大職教社社員單位提供交流合作機會。

龐川教授簡要介紹了澳門地區職業教育的發展概況,在介紹澳門科技大學的基本情況和辦學發展方向時表示,希望借力於中華職教社的全國性平台深入加強與祖國各地院校機構的合作。

中華職教社副總干事付強一同參加會見,他衷心希望會見雙方能進一步增進了解、深入交流,在職業教育相關領域開展更多務實合作。

(責編:溫璐、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