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師范大學政府管理學院慶祝成立20周年

2021年12月20日15:3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0日電 (記者孫競)日前,北京師范大學政府管理學院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暨新時代公共管理學科發展院長論壇在北師大舉行。來自全國近50所公共管理學院的專家學者通過現場和雲端網絡參會。

論壇上,多位專家學者圍繞新時代公共管理學科發展的方向、路徑和重點等議題深入交流,針對公共管理學科結構、人才培養、歷史與現狀、發展與展望、社會實踐優化和新文科建設、公共管理學院特色建設等領域分享觀點。

在3場平行論壇中,40多位院長分別圍繞新時代中國公共管理的“人才培養理念與模式創新”“學科學術前沿與國家需求”和“學科(學院)管理模式創新與團隊建設”等主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據介紹,北京師范大學政府管理學院成立於2001年,發展目標是培養服務國家重大戰略的新時代公共管理研究者和實踐者。目前,學院建設有本科、碩士、博士、MPA、全英文碩士等完整的人才培養體系,並開展面向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當代中國發展研究”國際碩士學位等項目。

(責編:溫璐、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