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合理選報志願 填報時間截止后 無法更改

2021年06月17日08:3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合理選報志願 填報時間截止后 無法更改

  新華網北京6月16日電 16日下午,北京教育考試院舉辦2021年北京市高招志願填報新聞通氣會,介紹了北京志願填報相關工作安排。

  據介紹,6月25日北京教育考試院將通過考試院網站發布高考成績,同時將公布全市高考考生分數分布表(一分一段表),通過分數分布表可以查詢到相關成績在全市的排名位次。

  6月27日8時至7月1日17時,統考考生填報本科批次志願,包括本科提前批志願、特殊類型招生志願和本科普通批志願。7月21日8時至7月22日17時,未被錄取的統考考生填報專科批次志願,包括專科提前批志願和專科普通批志願。

  考生志願填報實行網上填報方式,考生須登錄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www.bjeea.edu.cn﹔www.bjeea.cn)填報志願。錄取期間,按考生已填報志願錄取結束時,如有未完成的招生計劃,將根據情況征集考生志願,未被錄取考生可以填報征集志願。各批次征集志願填報及錄取在下一批次錄取開始前進行。錄取期間,征集志願填報時間通過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發布。

  北京教育考試院提醒廣大考生,要充分准備合理選報,同時要在規定時間內填報志願。志願填報時間一經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志願信息。

  此外,也提醒考生要注意個人信息保護。考生登錄志願填報系統的初始密碼為登錄報名系統所用的密碼。考生須妥善保管本人的密碼,切記不要泄露。考生要對所填報志願的真實性和准確性負責。(孫亞寧)

(責編:溫璐、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