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京津冀專場招聘會提供超9萬個崗位

線上線下昨日同時啟動招聘 涉及行政管理、市場銷售、技術研發等多領域

2021年05月18日08:4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津冀專場招聘會提供超9萬個崗位

  本報訊(記者 雷嘉)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指導委員會成立大會暨2021屆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周昨天在中國農業大學啟動。現場舉辦了京津冀專場招聘會和重點領域人才供需對接會,僅前者就現場提供了約2.3萬個就業崗位,線上招聘崗位近7萬個。

  2021屆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周由教育部主辦,以“為民服務辦實事、聚力增效促就業”為主題,於5月17日至23日在全國范圍內同步開展校園招聘、校企供需對接會、就業育人主題教育等系列活動。

  昨天在中國農業大學舉行的京津冀專場招聘會提供了約2.3萬個崗位,吸引了京津冀地區近2000名高校畢業生求職。北京青年報記者注意到,招聘會現場既有首農這樣的北京龍頭企業,也有曠視科技這樣的互聯網“獨角獸”企業。2.3萬個招聘崗位囊括了行政管理、市場銷售、技術研發、設計文案等多個領域。

  懷抱個人簡歷的畢業生們都有備而來,在入口處看清了招聘單位名單及位置后,就直奔自己的目標單位投送簡歷、毛遂自薦。京津冀專場線上招聘會也於5月17日至23日同步舉行,500余家用人單位發布了近7萬個招聘崗位。2021屆高校畢業生可通過“北京高校畢業生就業信息網”進行線上求職。

  在京津冀專場招聘會的隔壁,同時舉辦了一場重點領域供需對接會。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中糧集團等120余家重點企業與中國農業大學等多家高校現場進行人才對接。供圖/中國農業大學

(責編:郝孟佳、李依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