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21年度國家公務員考試計劃補錄1990人

2021年05月17日09:4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7日電 據國家公務員局網站消息,2021年度國家公務員考試補錄16日起開始報名,預計將補錄1990人。

公告表明,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工作已經基本完成,有部分職位沒有合適的錄用人選,需要面向社會公開調劑補充人員。本次補錄涉及445個職位,共計劃補錄1990人。

報考人員可以登錄“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網站”查詢調劑職位、調劑人數、考試類別、資格條件、招錄機關聯系方式等。5月16日8:00至5月18日18:00期間,報考人員通過報名時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專題網站”,填報申請調劑的相關信息。

報考人員需要咨詢擬調劑職位專業、學歷、學位等資格條件信息時,可以直接與招錄機關聯系。在提交調劑申請時間結束之前,報考人員可以更改申請調劑的職位。非網上報名的報考人員參加調劑時,可直接與擬申請調劑的招錄機關聯系,在2021年5月18日18:00前提交書面調劑申請。

5月19日8:00至5月20日18:00,招錄機關對報考本機關(單位)的網上調劑申請和書面調劑申請一並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時,招錄機關按照報考人員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進行。公共科目筆試總成績相同的,按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科目成績排序。公共科目筆試總成績和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科目成績都相同的,一並進入資格審查。資格審查合格人數與計劃錄用人數比例達到規定的面試比例后,招錄機關不再對其他人員進行資格審查。

調劑結束后,將形成進入面試的人選名單,在“專題網站”統一公布。5月22日之后,報考人員可登錄“專題網站”查詢調劑結果。

 

(責編:郝孟佳、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