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市小升初入學信息核查工作已啟動

2021年04月15日08:5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升初入學信息核查工作已啟動

本報訊(記者 武文娟)2021年北京市小學畢業生學籍信息核查平台已開啟。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從教育部門了解到,根據相關工作安排,今年本市小學畢業生參加初中入學所需信息,將繼續通過北京市中小學學籍管理雲平台(CMIS)統一提取,並用於初中入學各階段工作。

學生家長可登錄2021年北京市小學畢業生學籍信息核查平台查看核對學生信息。登錄賬號及密碼為學生教育ID及密碼(如從未修改過密碼,初始密碼為出生日期,例如出生日期為2009年7月20日,密碼則為20090720﹔如修改過,請按修改后的密碼登錄﹔如遺忘,可找回教育ID及重置密碼使用說明)。

學生家長應仔細核對學生信息,如確認無誤,家長打印學生數據復核單並簽字后,交給學校。如發現錯誤信息,家長需在紙質復核單上修改錯誤項,簽字后交給學校,並附上相關証明材料。學校審核確認后在學籍系統內更改有誤信息。如學生家長不方便上網核查、打印,由學校統一為學生家長提供便利。

需要注意的是,各區、各小學通知時間不統一,家長應按照收到的學校通知操作,務必保証學生信息的准確性,尤其是學生姓名、身份証號、家庭住址及戶籍所在地等關鍵信息。

(責編:郝孟佳、溫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