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高招體檢已經開始 5月20日可查結果

2021年03月22日08:2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招體檢已經開始 5月20日可查結果

  本報訊(記者 武文娟)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從北京教育考試院獲悉,全市高招體檢3月21日至4月20日進行。各學校體檢時間由所在區考試中心指導各學校與轄區高招體檢指定醫療機構協商確定,由報名單位通知考生。非指定的醫療機構為考生作出的體檢結論無效。

  未在規定時間參加體檢的考生,可於6月11日12:30-16:00到北京市體檢中心馬甸體檢部補檢(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裕民路12號1號樓B座2層)。補檢前,考生須通過北京市體檢中心網站(www.bjtjzx.com)或關注北京市體檢中心微信公眾服務號(beijing_tijian)提前預約(提前兩周開放預約),請按照預約短信提示參加補檢,補檢時需攜帶身份証明、准考証、體檢表(提前向報名單位領取)、體檢費,按約定時間段的起始時間,提前15分鐘到場。6月18日12:30-15:00安排全市補檢人員的復檢。

  5月20日至8月31日,考生可登錄北京市體檢中心網站或關注北京市體檢中心微信公眾服務號查詢本人體檢結果。補檢結果查詢時間為6月20日至8月31日。

(責編:溫璐、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