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英國卓越專業大學聯盟”成立

2021年03月19日17:59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國卓越專業大學聯盟”成立

  日前,“英國卓越專業大學聯盟”在京宣布正式成立。據聯盟相關負責人介紹,該聯盟簡稱為U7,由英國7家位於不同地區、不同特點的英國老牌大學發起成立,具體包括:阿伯丁大學,班戈大學,埃塞克斯大學,赫瑞-瓦特大學,雷丁大學、羅伯特高登大學和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

  7所大學首席代表表示,“英國卓越專業大學聯盟”旨在搭建一個滿足高中學生進入到英國大學本科階段多方面專業需求的平台,通過該平台,可以將7所院校的優勢專業結合起來,相互補充,為學生等提供更全面的信息支持,引導學生選擇適合自己的留學規劃。

  據悉,聯盟內各所大學在文、理、工、商、醫等領域為學生提供了具競爭力的優勢專業,以滿足學生在學習領域及專業方向上的選擇,引導學生留學選擇更加理性。

  聯盟成立現場,來自英國文化教育協會/英國大使館文化教育處、劍橋國際考評部等機構的代表70多人與會。

  與會代表表示,隨著留學行業的發展,中國學生和家長留學選擇更加理性,更注重選擇符合個人職業發展規劃的專業。未來,以就業為導向的專業將會被越來越多的學子所青睞。(趙曉霞)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